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56章 【论坛体】不服憋着(第3/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说老且皇的有没有想过时毛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狼人模样
    95楼:
    宁挨皇族骂,不流贫民泪,们时毛倒是想替老且接个皇族待遇,死公司敢不敢给一个。。。。。
    96楼:
    小老且又这样替别人顶包了,实际上人家真皇族美美隐身了
    97楼:
    我且确实是贫民。。。。。词的数量全团倒数第二,牢三一首歌的part就是我且的三倍,劳务更惨,主打曲只有四句词,其中一句还是拟声词。你们涛皇族的时候能不能也带带劳务?
    98楼:
    别这样,等下时钟妹又要kdl(kdl=磕到了)
    【该条评论已折叠】
    99楼:
    帕忙的拟声词part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了,别要求太高。。。。。。
    100楼:
    但老且这样的嗓子为什么去唱rap?感觉明明可以捞个副主唱的
    101楼:
    定位问题吧,主唱主舞肯定不能给他,剩下里面也就剩个rap了
    102楼:
    其实我且唱rap还是很有反差感在的,也很容易吸粉
    103楼:
    但老且抒情曲明明也能唱的很好听啊,电台清唱那一段就唱得很好啊
    104楼:
    感觉我且的嗓音真的被低估了。。。。。。
    105楼:
    而且他的音色比帕三好
    106楼:
    楼上又拉踩帕三,帕三没惹你们[白眼]
    107楼:
    咋了说实话牢三粉又跳脚了,我且就是全能ACE,不服憋着
    [不服憋着表情包.ipg]
    108楼
    事已至此,支持时毛全力辱公司,看看下次回归我且的词能不能多一点
    (此帖已被管理员设为精华帖)
    (又是一章论坛体,作为今天的惊喜爆更!本来按照时间线此章应该在电台节目之后的,但是先把它炒出来了,给我的读者朋友们周末美美吃上一顿)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