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56章 【论坛体】不服憋着(第2/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来想自拍的结果录成视频,还是帕忙过来提醒他的
    46楼:
    所以45关系是不是特别好?我看昨天的电台节目选人也是45互选
    47楼:
    也正常吧,两绿卡都被公司打压,抱团取暖罢了
    48楼:
    明明是5单方面蹭我且吧,我且这热度还要取啥暖
    49楼:
    热度再高也挡不住公司想防啊,老且之前一直不给开inS,劳务词最少,说一句抱团取暖咋了(劳务=老五)
    50楼:
    。。。。时毛应激了,其实是昨天校庆加电台节目后45批强势崛起,彻底把43打下去了
    51楼:
    那不是好事吗,时毛又在疯什么[抠鼻]
    52楼:
    因为帕团内5是baCk,3好歹是baCk里的tOp,时毛觉得5纯纯吸老且血,在Wb喊话老且离他远点
    53楼:
    老帕这个团不都是吸我且的血才起来的吗。。。。
    54楼:
    大吸血和小吸血的区分,我且大粉在Wb上说5吸的是大动脉,3吸的是静脉血。。。。。。。。
    [吾腹腹表情包.ipg]
    55楼:
    好有菜花,医学生来着的吧
    56楼:
    时毛在想pitCh,男团不麦麸,不如回家种红薯(麦麸=卖腐)
    57楼:
    不是不卖,按照时毛的想法应该是缓卖,慢卖,优卖,渐渐的卖,有次序的卖,让有能力的人先卖,让已经卖了的人先卖,才能先卖带动后卖,是要结合自身情况和长远目标来卖,不是随便卖,而是经过深思熟虑,有规划,有步骤的卖,从而带动共同卖
    58楼:
    我看时毛是怕哥哥卖出真感情来了吧[偷笑]
    【该条评论已折叠】
    59楼:
    我去秒没了,们时毛好恨,看来45批确实戳中时毛肺管子了
    60楼:
    他两不就电台的时候互选了一下吗,时毛至于吗[抠鼻]
    61楼:
    还有校庆打歌的时候,5笑倒在4肩上,被产品姐拿去当超话头像了(Cp粉=产品姐)
    62楼:
    既然如此,绿卡line你们崛起吧!
    【该条评论已折叠】
    63楼:
    我组真的被时毛控住了,时钟妹自己玩去吧,这里容不下你们了
    64楼:
    时钟妹又是啥?
    65楼:
    45Cp名叫时钟岛,产品姐自称时钟妹(我只是解释一下,时毛别冲我别冲我别冲我)
    66楼:
    还挺好听的,有无糖点
    67楼:
    大胆,敢在我组磕老且的Cp,小心时毛把你发卖了
    68楼:
    时毛除了捞且,谁不发卖
    [摊手表情包.ipg]
    69楼:
    其实我且也会被时毛发卖。。。。
    70楼:
    时毛恨不得老且单飞独美,看到老且和帕四人互动恨得不行
    71楼:
    其实是我且太牛了,本以为要靠团才能在韩国火起来,结果小韩也是我且先起飞,嫌弃嫌弃队友也是应该的
    72楼:
    时毛又来了,真SOlO就等着坠机吧
    73楼:
    绿卡在小韩SOlO,还不如回内鱼拍古偶呢(内鱼=内娱)
    74楼:
    时毛巴不得我且回内鱼呢,不用一个人拖着全团起飞
    75楼:
    老帕热度不是也起来了吗,时毛还这么狂
    76楼:
    这题我会,时毛会说大起飞和小起飞的区别。。。。
    77楼:
    啊啊啊楼上的你小心待会时毛也打过来了[笑的我肚肚疼.ipg]
    78楼:
    时毛们忙着朝洁面乳开炮呢,应该没心思举这个,DK官博下都是时毛的大转发
    79楼:
    这次又咋?
    80楼:
    主要是在抗议老且待遇不公平
    81楼:
    其实要我说,imr对老且已经蛮好的了,时毛闹什么闹呢
    82楼:
    回81楼,给你担接老且待遇接不接
    83楼:
    3粉别在这里招笑了好吧,装什么理中客,真给你担老且待遇早排字去了(理中客=假中立)
    84楼:
    回81楼,遇到难回答的问题又不说话了是吧
    85楼:
    捞且全团词第二少,MV镜头第一少,还一直压着不让开inS,不能因为捞且都是有效镜头就不辱这个死公司了吧
    86楼:
    要不是时毛辱的及时,老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inS账号呢
    87楼:
    某些皇族粉要有皇族粉的自觉,得了便宜还卖乖是嫌广场太干净了吗
    88楼:
    等等老帕皇族是谁?3吗?
    89楼:
    3不是公认皇族吗
    90楼:
    帕三哪里皇了?主唱不都默认词最多的吗,老且才是真正的隐皇吧,公司yX这么大[白眼]
    91楼:
    怎么会是我且?绿卡还想当皇族,除非公司是我且开的。。。。
    92楼:
    但感觉现阶段公司应该主捧老且来着的,说一句皇族也没错吧
    93楼:
    洗脑包吃多了吧,我且能红是因为他自己,和洁面乳有一毛钱关系没
    94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