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想自拍的结果录成视频,还是帕忙过来提醒他的
46楼:
所以45关系是不是特别好?我看昨天的电台节目选人也是45互选
47楼:
也正常吧,两绿卡都被公司打压,抱团取暖罢了
48楼:
明明是5单方面蹭我且吧,我且这热度还要取啥暖
49楼:
热度再高也挡不住公司想防啊,老且之前一直不给开inS,劳务词最少,说一句抱团取暖咋了(劳务=老五)
50楼:
。。。。时毛应激了,其实是昨天校庆加电台节目后45批强势崛起,彻底把43打下去了
51楼:
那不是好事吗,时毛又在疯什么[抠鼻]
52楼:
因为帕团内5是baCk,3好歹是baCk里的tOp,时毛觉得5纯纯吸老且血,在Wb喊话老且离他远点
53楼:
老帕这个团不都是吸我且的血才起来的吗。。。。
54楼:
大吸血和小吸血的区分,我且大粉在Wb上说5吸的是大动脉,3吸的是静脉血。。。。。。。。
[吾腹腹表情包.ipg]
55楼:
好有菜花,医学生来着的吧
56楼:
时毛在想pitCh,男团不麦麸,不如回家种红薯(麦麸=卖腐)
57楼:
不是不卖,按照时毛的想法应该是缓卖,慢卖,优卖,渐渐的卖,有次序的卖,让有能力的人先卖,让已经卖了的人先卖,才能先卖带动后卖,是要结合自身情况和长远目标来卖,不是随便卖,而是经过深思熟虑,有规划,有步骤的卖,从而带动共同卖
58楼:
我看时毛是怕哥哥卖出真感情来了吧[偷笑]
【该条评论已折叠】
59楼:
我去秒没了,们时毛好恨,看来45批确实戳中时毛肺管子了
60楼:
他两不就电台的时候互选了一下吗,时毛至于吗[抠鼻]
61楼:
还有校庆打歌的时候,5笑倒在4肩上,被产品姐拿去当超话头像了(Cp粉=产品姐)
62楼:
既然如此,绿卡line你们崛起吧!
【该条评论已折叠】
63楼:
我组真的被时毛控住了,时钟妹自己玩去吧,这里容不下你们了
64楼:
时钟妹又是啥?
65楼:
45Cp名叫时钟岛,产品姐自称时钟妹(我只是解释一下,时毛别冲我别冲我别冲我)
66楼:
还挺好听的,有无糖点
67楼:
大胆,敢在我组磕老且的Cp,小心时毛把你发卖了
68楼:
时毛除了捞且,谁不发卖
[摊手表情包.ipg]
69楼:
其实我且也会被时毛发卖。。。。
70楼:
时毛恨不得老且单飞独美,看到老且和帕四人互动恨得不行
71楼:
其实是我且太牛了,本以为要靠团才能在韩国火起来,结果小韩也是我且先起飞,嫌弃嫌弃队友也是应该的
72楼:
时毛又来了,真SOlO就等着坠机吧
73楼:
绿卡在小韩SOlO,还不如回内鱼拍古偶呢(内鱼=内娱)
74楼:
时毛巴不得我且回内鱼呢,不用一个人拖着全团起飞
75楼:
老帕热度不是也起来了吗,时毛还这么狂
76楼:
这题我会,时毛会说大起飞和小起飞的区别。。。。
77楼:
啊啊啊楼上的你小心待会时毛也打过来了[笑的我肚肚疼.ipg]
78楼:
时毛们忙着朝洁面乳开炮呢,应该没心思举这个,DK官博下都是时毛的大转发
79楼:
这次又咋?
80楼:
主要是在抗议老且待遇不公平
81楼:
其实要我说,imr对老且已经蛮好的了,时毛闹什么闹呢
82楼:
回81楼,给你担接老且待遇接不接
83楼:
3粉别在这里招笑了好吧,装什么理中客,真给你担老且待遇早排字去了(理中客=假中立)
84楼:
回81楼,遇到难回答的问题又不说话了是吧
85楼:
捞且全团词第二少,MV镜头第一少,还一直压着不让开inS,不能因为捞且都是有效镜头就不辱这个死公司了吧
86楼:
要不是时毛辱的及时,老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inS账号呢
87楼:
某些皇族粉要有皇族粉的自觉,得了便宜还卖乖是嫌广场太干净了吗
88楼:
等等老帕皇族是谁?3吗?
89楼:
3不是公认皇族吗
90楼:
帕三哪里皇了?主唱不都默认词最多的吗,老且才是真正的隐皇吧,公司yX这么大[白眼]
91楼:
怎么会是我且?绿卡还想当皇族,除非公司是我且开的。。。。
92楼:
但感觉现阶段公司应该主捧老且来着的,说一句皇族也没错吧
93楼:
洗脑包吃多了吧,我且能红是因为他自己,和洁面乳有一毛钱关系没
94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