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楼:
们dW能不能拱出我们帕团
94楼:
楼上的你这样说是想要时毛姐姐的命吗
[脖子挂这儿对吗表情包.ipg]
95说:
话说时毛为什么没动静,我看其他四家都大乱战了,只有时毛稳稳的,很安心
96楼:
因为昨天直播堪称我且的人性美纪录片,1235都把老且夸了一通,毛毛们满意的很
97楼:
我切作为绿卡在团里的地位也是独一档了,大家都捧着他,绿卡打压韩line也是第一次见
98楼:
楼上又找山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是吧
99楼:
回97楼,老且最火,其他人捧着他也正常,但说他打压别人就太过了吧,明眼人都看出来出道MV都在主捧老3的
101楼:
帕三唱最多的词,给最多的镜头,结果还不是没捧起来,全靠老且带团。。。。
105楼:
行了行了,我且一个人打压全团,还打压老板,打压整个DK,我且就是剋泡泡唯一土皇弟,墨子们这下满意了吧
[爱卿平身表情包.ipg]
103楼:
只有我感觉大家和老且关系都很好吗
104楼:
回103楼,因为我且人好,其他人夸的都是老且教他们练舞这种实事,这可不是什么挂在嘴上的吹捧
105楼:
而且帕5说练舞的时候我且被他踩了三次一次都没骂过他,足见我且的人性美了
106楼:
谁都敢说,其实帕人的关系肉眼可见的好,只是dW和墨子看不惯罢了。。。。。。。
107楼:
这帖子又偏了,小墨子我真的打死你们,本来还想多欣赏几篇时毛的文艺大作来着[拳头][拳头][拳头]
(周一说完小礼物,很多宝子们都给我送了,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所以今天爆更一章论坛体,原本预定两千字搞定,结果一到论坛体这个作者又不知天地为何物了,字有点多为了保持连贯性就没分两章了)
(但是今天的数据下滑得有点惨,球球大家不要养书,追更和数据太低的话系统会不给推流,小作者很悲伤)
(大家点点催更,新来的宝子们加加书架,时间充裕的读者宝们可以送下小礼物发发评论,如果嫌打字麻烦也可以在评论区发发表情之类的,切拜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