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不是才刚出道吗?怎么就爱的这么深了
36楼
回35楼,因为时毛人均表演型人格来着。。。。
37楼
楼上的确诊为扫兴型人格吧[白眼]
39楼
回36楼,除了扫兴你的人生是不是没有别的事干了
40楼:
墨墨老且就算了,现在连时毛也不放过了吗
[求放过表情包.ipg]
41楼:
回36楼,实在想扫点什么,自己拿把扫把去大街上帮环卫工人扫扫地,好吗?
42楼:
又没说错,男豆就是好混啊,多少人看见一张脸就吻上去
43楼:
长成我且这样的也不常见吧。。。。
44楼:
我且长得好看,舞台实力强,又宠粉,时毛爱他也不奇怪啊[摊手]
45楼:
我且宠粉,一段下班路和粉丝聊了十几分钟,不停饭撒,老且和时毛双向奔赴,小墨子在这又唱又跳的干什么。。。。。。
46楼:
回42楼,尅泡泡难得的真盐巴,连墨子都只能嘴硬造谣是整容的脸,吻就吻了怎么滴
[又能怎表情包.ipg]
47楼:
笑死,不喜欢帅哥难道喜欢愁男吗?[小丑]
48楼:
可是其他爱豆也很好啊,比他实力强,比他跳得好的人多了去了。
49楼:
爱上愁男话就会变多网络版。。。。。
50楼:
但爱上老且其实只有一个理由,没有恋丑癖,iUSt SO
51楼:
没有给愁男说话的义务哈
52楼:
回48楼,那么请问有我且吸粉吗?
54楼:
天生帅脸和为了粉丝躺手术台总要选一个吧
55楼
欧巴们只是躺一躺手术台,就能获得粉丝的追捧和金钱,究竟是谁还在为愁男豆说话
56楼
不好意思,在我这里男豆丑是原罪
57楼
能不能不要在我且的红贴ky了。。。。。大好的日子小墨子也是找扇了
58楼:
就是,这楼不是涛新人美吗?怎么又评价上我且的颜值了
59楼:
说实话老且除了脸还有啥?而且他生放采访说的那话是故意养胃粉吧,也就会掉两颗眼泪骗骗粉丝了
60楼
难怪时毛这么疯, 都是我且养出来的
61楼:
反正团还没站稳就想着养毒唯了,我且迟早反噬
62楼:
不是,老且采访说啥了?
63楼:
我真的没空跟你们墨子闹了。。。。。
[别闹了宝贝表情包.ipg]
64楼:
老且说的:如果看着我,就请一直看着我吧
墨子听到的:如果喜欢我,就只喜欢我吧
65楼:
小墨子看到和老且有关的帖子跑的比时毛还快[呵呵]
69楼
我的爸呀,大哥,你们小墨子人均空耳大师来的吧。。。。。
71楼
这不是很正常的媚粉言论吗,哪里养v了?(养v=养唯粉)
73楼:
小墨墨们的理解一定经常拿零分吧,理解能力就这样如奶油般化开了
[懒得理你表情包.ipg]
74楼
正常人永远无法理解墨子的思路。。。
78楼
韩网都觉得我且在表白粉丝,只有老中的墨子觉得我且想要单飞,就离谱
79楼
小墨子说单飞之前有没有问过洁面乳呢,就这样把他的财神爷放跑你看他急不急
[你已急哭表情包.ipg]
80楼
这句话本来就没有任何毛病,望周知尬黑只会给我且虐粉。。。。
81楼:
那个采访我觉得耐七问题更大吧,作为MC采访的时候直接点人家练习时长不够,这算不算前辈80
82楼:
回81楼,耐7哪里说练习时长不够了,不是老切自己说只练了半年的吗?
83楼:
说到自己的真心肝了,小墨子顿时也不反串了,也不挑事了
[小丑,你看我理你吗表情包.ipg]
84楼:
我有时候真的会无法理解那些执意要黑我且的林克姐。。。按理说我且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林克姐这不是上赶着给他虐粉吗?
85楼:
林克姐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为我且虐出更多的时毛,谁看了不说一声林克伟大!
86楼:
挑得很低级,看过直播的都知道,帕五人目前关系还是不错的,大家都才刚出道,正是关系最好的时候
87楼:
谁说的,3粉和5粉都在Wb上阴阳起来了
88楼:
这两又怎么了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表情包.ipg]
89楼:
好像是昨天直播3对着5翻白眼吧,5粉说3歧视绿卡。。。。
[何俊瑞朝中岛凛翻白眼截图]
90楼:
?那不是在打闹吗,昨晚直播全程看下来只有五个人关系都很好的感觉,结果一到Wb粉丝已炮火连天。。。。。
91楼:
不会又是林克挑的吧?
92楼:
不是,这两dW打架,还真和林克无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