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49章 【论坛体】新人美(第2/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楼:
    ??不是才刚出道吗?怎么就爱的这么深了
    36楼
    回35楼,因为时毛人均表演型人格来着。。。。
    37楼
    楼上的确诊为扫兴型人格吧[白眼]
    39楼
    回36楼,除了扫兴你的人生是不是没有别的事干了
    40楼:
    墨墨老且就算了,现在连时毛也不放过了吗
    [求放过表情包.ipg]
    41楼:
    回36楼,实在想扫点什么,自己拿把扫把去大街上帮环卫工人扫扫地,好吗?
    42楼:
    又没说错,男豆就是好混啊,多少人看见一张脸就吻上去
    43楼:
    长成我且这样的也不常见吧。。。。
    44楼:
    我且长得好看,舞台实力强,又宠粉,时毛爱他也不奇怪啊[摊手]
    45楼:
    我且宠粉,一段下班路和粉丝聊了十几分钟,不停饭撒,老且和时毛双向奔赴,小墨子在这又唱又跳的干什么。。。。。。
    46楼:
    回42楼,尅泡泡难得的真盐巴,连墨子都只能嘴硬造谣是整容的脸,吻就吻了怎么滴
    [又能怎表情包.ipg]
    47楼:
    笑死,不喜欢帅哥难道喜欢愁男吗?[小丑]
    48楼:
    可是其他爱豆也很好啊,比他实力强,比他跳得好的人多了去了。
    49楼:
    爱上愁男话就会变多网络版。。。。。
    50楼:
    但爱上老且其实只有一个理由,没有恋丑癖,iUSt SO
    51楼:
    没有给愁男说话的义务哈
    52楼:
    回48楼,那么请问有我且吸粉吗?
    54楼:
    天生帅脸和为了粉丝躺手术台总要选一个吧
    55楼
    欧巴们只是躺一躺手术台,就能获得粉丝的追捧和金钱,究竟是谁还在为愁男豆说话
    56楼
    不好意思,在我这里男豆丑是原罪
    57楼
    能不能不要在我且的红贴ky了。。。。。大好的日子小墨子也是找扇了
    58楼:
    就是,这楼不是涛新人美吗?怎么又评价上我且的颜值了
    59楼:
    说实话老且除了脸还有啥?而且他生放采访说的那话是故意养胃粉吧,也就会掉两颗眼泪骗骗粉丝了
    60楼
    难怪时毛这么疯, 都是我且养出来的
    61楼:
    反正团还没站稳就想着养毒唯了,我且迟早反噬
    62楼:
    不是,老且采访说啥了?
    63楼:
    我真的没空跟你们墨子闹了。。。。。
    [别闹了宝贝表情包.ipg]
    64楼:
    老且说的:如果看着我,就请一直看着我吧
    墨子听到的:如果喜欢我,就只喜欢我吧
    65楼:
    小墨子看到和老且有关的帖子跑的比时毛还快[呵呵]
    69楼
    我的爸呀,大哥,你们小墨子人均空耳大师来的吧。。。。。
    71楼
    这不是很正常的媚粉言论吗,哪里养v了?(养v=养唯粉)
    73楼:
    小墨墨们的理解一定经常拿零分吧,理解能力就这样如奶油般化开了
    [懒得理你表情包.ipg]
    74楼
    正常人永远无法理解墨子的思路。。。
    78楼
    韩网都觉得我且在表白粉丝,只有老中的墨子觉得我且想要单飞,就离谱
    79楼
    小墨子说单飞之前有没有问过洁面乳呢,就这样把他的财神爷放跑你看他急不急
    [你已急哭表情包.ipg]
    80楼
    这句话本来就没有任何毛病,望周知尬黑只会给我且虐粉。。。。
    81楼:
    那个采访我觉得耐七问题更大吧,作为MC采访的时候直接点人家练习时长不够,这算不算前辈80
    82楼:
    回81楼,耐7哪里说练习时长不够了,不是老切自己说只练了半年的吗?
    83楼:
    说到自己的真心肝了,小墨子顿时也不反串了,也不挑事了
    [小丑,你看我理你吗表情包.ipg]
    84楼:
    我有时候真的会无法理解那些执意要黑我且的林克姐。。。按理说我且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林克姐这不是上赶着给他虐粉吗?
    85楼:
    林克姐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为我且虐出更多的时毛,谁看了不说一声林克伟大!
    86楼:
    挑得很低级,看过直播的都知道,帕五人目前关系还是不错的,大家都才刚出道,正是关系最好的时候
    87楼:
    谁说的,3粉和5粉都在Wb上阴阳起来了
    88楼:
    这两又怎么了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表情包.ipg]
    89楼:
    好像是昨天直播3对着5翻白眼吧,5粉说3歧视绿卡。。。。
    [何俊瑞朝中岛凛翻白眼截图]
    90楼:
    ?那不是在打闹吗,昨晚直播全程看下来只有五个人关系都很好的感觉,结果一到Wb粉丝已炮火连天。。。。。
    91楼:
    不会又是林克挑的吧?
    92楼:
    不是,这两dW打架,还真和林克无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