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楼:
紫微星是别家给的黑称哈,我们从来没认过
128楼:
得了吧,超话里一口一个紫微星,现在又不认了
129楼:
超话是超话,逗瓣是逗瓣,别混为一谈
130楼:
坐等下周数据出来
131楼:
所以现在投票结果怎么样?有人截图吗?
132楼:
刚看了一眼,10-15万最多,25万以上第二
133楼:
说明大家嘴上吹得狠,心里还是有数的
134楼:
也不一定,可能很多人随手投的
135楼:
随手投25万以上的,你们是认真的吗?
136楼:
反正又不用花钱,投着玩呗
137楼:
行了,这楼已经废了,等销量出来再挖吧
……
221楼:
谁这么缺德,挖坟挖到这来了
222楼:
好一记洛阳铲
223楼:
时毛今天疯了,已经把无数个预测销量的帖子顶上来嘲笑了
224楼:
应该的,谁让销量确实亮眼
225楼:
楼里的墨子去哪了,怎么不嘲了?
226楼:
一张出道专快赶上耐最新专的数据,我要是林克姐直接跳了,还玩什么逗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