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26章 【论坛体】专辑预测(第2/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58楼:
    话说,韩网那边预售多少了?有人知道吗?
    59楼:
    还没出数据,估计也就几千张,感觉我帕的营销都放在tC了
    60楼:
    那更得靠时毛了,压力给到这边
    61楼:
    时毛表示压力真的很大
    62楼:
    别压力了,先把超话签到签了再说
    63楼:
    已签,今日份的毛毛能量已到账
    64楼:
    已签+1,坐等出道
    65楼:
    已签+2,五月二十一号快点来吧
    66楼:
    你们光签到不买专辑?
    69楼:
    大吧已经发了专链
    70楼:
    回来了,又买了三张不运回
    71楼:
    我买了五张,学生党尽力了
    72楼:
    我以为你们都是开玩笑的,怎么都买?
    73楼:
    大家都买,那我偏不买
    74楼:
    我还在加载页面中
    75楼:
    卡死了,大吧的链接都崩了
    76楼:
    们时毛的战斗力就这样,寸草不生
    77楼:
    别崩啊,我还没买呢
    78楼:
    恢复了,赶紧冲!
    79楼:
    买完回来发现此楼已经变成直播楼了
    80楼:
    所以预售到底能冲到多少?
    81楼:
    不管多少,反正不会比耐低
    82楼:
    楼上又拉踩,小心林克姐组团来冲
    83楼:
    让她们来,正好帮我们增加热度
    84楼:
    时毛现在不怕黑,就怕没热度
    85楼:
    行吧,那我先撤了,去超话蹲销量大字报
    86楼:
    记得截图,以后挖坟用
    87楼:
    别挖坟了,先买砖
    88楼:
    买完了,坐等出道日
    89楼:
    看你们吹得那么狠,我不买都不好意思了
    90楼:
    笑死,楼上被氛围绑架了
    91楼:
    刚去超话看了眼,接龙已经一万多张了,这才半个小时
    92楼:
    接龙又不等于实付,有些人接完就跑单的
    93楼:
    管他跑不跑,先把势造起来,路人一看哇这么火我也买一张
    94楼:
    你们这营销套路太老了,以为混内娱呢?
    95楼:
    老不老的,对韩玉梅有用就行
    96楼:
    说实话,我觉得最多八万。时毛看着人多,真花钱的时候都跑了
    97楼:
    八万也不错啊,又不是人人都是红人粉
    98楼:
    且且不是紫微星吗?紫微星就八万?
    99楼:
    紫微星是你们自己封的,人家又没认领
    100楼:
    先拿个一位再吹紫微星吧,别贷款贷到太平洋了
    101楼:
    怎么又吵起来了?
    102楼:
    本组日常:投票-吵架-拉踩-跑题-无人记得原贴是什么
    103楼:
    我投的15万,相信时毛
    104楼:
    还是10万吧,对DK的铺货能力没信心,小公司搞不好断货
    105楼:
    断货?先有货再断吧,别印多了卖不出去
    106楼:
    楼上林克姐吧,话里话外都在踩
    107楼:
    纯路人,就是看不惯你们吹得太离谱
    108楼:
    冷知识:某瓣无路人,真心肝偷偷藏不住了吧,出去左转韩玉梅小组
    109楼:
    隔壁不让讨论糊团,只能来这了
    110楼:
    我们帕糊?就看我们小帕帕还没出道所以来踩一脚吧
    111楼:
    营销而已,等专辑销量出来就知道糊不糊了
    112楼:
    销量出来你们又会说中暑不算销量,韩输才算,真是什么话都让小墨子说了
    113楼:
    本来就该看总销量,光看中暑有屁用
    114楼:
    总销量也得看啊,但中暑能占大头不也挺好?
    115楼:
    好什么好,全是中国人在买,韩国人不买账,迟早回内娱
    116楼:
    回内娱怎么了?内娱钱多,你忮忌啊?
    117楼:
    乐,我投了25万以上,不为别的,就为了看楼主被打脸
    118楼:
    楼主估计早跑了,没想到这楼盖这么高
    119楼:
    楼主:我就随手发个投票,你们怎么打起来了哈哈哈哈
    120楼:
    所以现在谁还记得主楼是什么?
    121楼:
    主楼预测中暑销量,最低十万
    122楼:
    最低十万,现在超话接龙已经快两万张了,这才一个小时不到
    123楼:
    想太多,接龙两万,实付能有五千就不错了
    124楼:
    五千也很多了好吧,还没出道呢
    125楼:
    就是,你们对帕要求也太高了
    126楼:
    不是你们自称紫微星的吗?紫微星就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