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半盏流光的第一次上新不会上春款,依旧是冬款,主要是要推出团扇,这东西做起来很快。我们在皮草店订了毛领子,不过不多,给少数很有钱的贵妇准备的,大多数人家不会在这个季节买冬装,只有时髦又不差钱的贵妇才会不管其他只要自己喜欢的就统统买下。
我们又去了庄子,棚里蔬菜已经长得很高了,但是只能看,不让吃,委屈。
这是专家的试验田。
我只能去邹老板的棚子里转悠,西瓜苗和葡萄苗已经长得的很茁壮了,期待今年夏天,不知道能不能吃的上自家的西瓜呀!
明天呀,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的新的开始,客栈还有一点点家具没进,收个尾通通风就能开张,半盏流光的厚厚的设计稿也在等我们把它们变成实物。
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孙老头,他问我还要不要羊奶,我说要,不过要四人份的,他高兴坏了。
苏老板的铺子半开着门,我们进去一看,他在研究新产品,几款卖相很不错的夹心面包,明天就会上新,他笑着说让我赶上了,给我包了一大包回家,我们在路上就一人吃了一个,松软的面包夹着蜜豆馅,好吃极了!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如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