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冷汗直流,牙齿都在打架……
渐渐地我的耳边出现了熟悉的“莎啦啦啦”的声音。
“这个梦……看起来好好吃……”陌生的男声。
“食梦貘,食梦貘,审神者大人看起来非常痛苦,请快帮帮她吧。”熟悉的女声。
然后,我的疼痛瞬间消失了。
刚才的噩梦就好像被吞食了一样,眼前的黑暗也迅速褪去,小蝴蝶写着担心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在看到我醒来的时候,她松了口气,“太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看了大家上章的评论,非常感动qwq
谢谢大家大家的关心,我的状态真的已经好很多很多了,所以也不要太担心了!我没事哒,很快你们元气满满的作者君就回来啦w
ps评论明天再回,今天来不及了
大家晚安,啾咪(*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