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惆怅,又觉得自己是剃头挑子一头热,阿容别说没见面了,连送点东西或者捎一封信都没有,好歹也相处了一个月,怎么就这点情谊都没有了?
也是,本来身份就是天壤之别。
想到这里,姜锦连对抱七皇子的大腿都有些意兴阑珊了。
她在这里伤感来伤感去,完全不知道阿容已经来过了。
不过阿容同学现在也确实没吃到奶黄包。
今儿早朝还没散呢,因为齐王的事情,朝上吵得不可开交,到现在还没个结论,萧颜虽然心里不耐烦透了,还是得站在朝堂上跟这些人虚与委蛇。
说真的,他真的觉得很多人就是SB,那他那个皇叔根本就是狼子野心,这种傻子都知道的问题,还用争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