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身,晚年该是何等的凄凉?!
众人不约而同做下决定:找机会绝了甄嬛的子嗣。
唯有如此,才有未来可言。
总之,无论日后甄嬛能否察觉绝育真相,只要她经年无孕、膝下空空,为了留条后路,也不敢再一味地独霸恩宠了。
至于年世兰?
她们不敢。
年世兰家世好,膝下已经有了弘旼,又握着府中一半掌家权。
多年下来,可谓是心腹遍地。
她们有自知之明,才不会自寻死路,更不会给家族招惹麻烦。
对于允禛的找补,大家还真是毫不意外呢~~~
不说二人有着多年的情分,只凭着弘旼、凭着家世,年世兰便是犯了再大的错,王爷也能揭过。
何况是磋磨新宠这点小事,根本伤不到年世兰分毫。
王爷能训斥年世兰,都算甄嬛厉害了。
这不,王爷训斥完便后悔了。
不过是送些赏赐安抚年世兰,给年世兰做脸而已。
她们才不酸呢~~~一点都不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