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好像排到过这个LeeE吧?他当时是不是玩了个中单璐璐来着?”
Uzi撇了撇嘴:“这个人排位只玩蚂蚱和加里奥混分,偶尔玩把璐璐出来恶心人的。”
说起那局他就来气!
哪怕李弈TP下路帮了好几次,他在下路对线依然能稳稳压制住Imp,领先个十几刀,那自是不必多说。
结果到了团战。
本以为是两边硬辅都不出香炉的公平对局,结果对面璐璐掏了个香炉出来,盾还只挂在Imp身上。
Uzi好几次像闪现向前,明明计算准了伤害,结果都被李弈的璐璐变成了小动物。
再加上直播弹幕总是在串“神父Imp”“你知道Uzi不知道我Imp?我和他BO5没输过”“乌兹尽力了,队友CBA”之类的话。
温度条肉眼可见暴涨。
更别说自家中野三分钟就开始吵架,一看就是演员来的。
为什么?
英雄联盟为什么不是一个只有对线的游戏?
想到这儿,Uzi恶狠狠地开口:“小明这把拿锤石,我们直接速通对面下路。”
中单Xiaohu则是观察了一下自家大哥的脸色,确定已经进入了黄温状态后才开口:“给我选个瑞兹吧,我能多游走帮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