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绝嗣长官没儿子?小娇妻一胎三宝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92章:终于生完啦!(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但我还是希望最后一个是女儿。”贺从南眼睛放光,满是期盼的盯着产房大门。
    ——————
    题外话:
    有很多宝子们觉得我写的贺家太过重男轻女,其实这都是正常的,那个年代,老人都想把香火延续下去。
    不然那帮耀祖、继祖、显祖、亮祖哪来的?
    在农村,没有儿子的家庭甚至会被人骂绝户,女儿嫁人没有娘家兄弟撑腰,在婆家都会受欺负!
    更别说像贺家这种在权利中心的人家了。
    他们需要儿孙繁盛,这样等他们长大以后,无论是从军或者从政,只要有一个出类拔萃的,贺家就能延续甚至发扬光大祖辈的荣耀。
    也不是说女孩就不能为家里争光,而是那个年代对女性很不友好,一般女孩子到一定年龄了都得嫁人。
    嫁人后就面临生育,会离开原有的岗位,不利于发展,而且嫁人后的女子荣誉都是属于婆家的。
    除非招婿上门!
    就像现在有的职场女性,明明比一些男人都要有能力,可是她们升职的就是比男性慢的多,应聘时先问婚史生育史,是一样的道理。
    看个乐,没必要那么较真,您的一个差评,我真的会伤心好久,码字不易,请大家手下留情。
    如果不喜欢,番茄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
    同时也感谢喜欢这本书的宝子们,祝你们暴富、暴美、每天都会好运连连,财源滚滚!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