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还有比他更够格的人?
张江山对于名誉和头衔倒是不在乎。
但科研工作,还是要个主次的。
这样才能发挥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也好管理。
于是他好奇道:“校长,那组长呢?我的意思是,总要有个人负总责吧?”
“组长的人选,上级已经敲定了”
宁树国坦言道。
“但组长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全程参与研究。”
“他在必要的时候,会提供一些帮助。”
“日常的工作,还是由张主任你代劳一下。”
听到这话。
张江山直瘪嘴。
这样安排就有些不厚道了。
让我负责日常工作,但又不给正职。
这说明有人准备摘桃子。
张江山十分反感这种学阀行为的存在。
但校长一口一个上级安排,他也不好反驳,只能赌气接受了副组长的职位。
“那行吧,我尽我所能。”
宁树国微微点头:“辛苦张主任了。”
“那你就带各位继续研讨一下这个材料。”
“新生马上要入学了,我得去忙一下,就不奉陪了。”
说完。
宁树国匆匆离去。
张江山看着背影,直咬牙。
这叫什么事儿啊?
全场就你一个人去参加了那场高级会议。
你不跟我们多介绍一下就算了。
还借故离开?
而且!
你这个理由也太烂了吧?
新生入学能比这种国家重大课题重要吗?
怎么说?
新生里有诺贝尔奖获得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