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了自己的死因。
应巧娘的遗书的内容,自然无需多解释,写的很明白,事情交代的也很清楚,现如今就是要弄清楚,应巧娘的死因是否跟信中说的一样,是喝了毒药而亡,就可以了。
而第二封信,那莫名其妙的两句话,同样让阿星十分的费解。
“阿珂姐姐,这是什么意思?”
那封无名的信中的两行字:
吴麻子更名为王大发,现居城北十里的王家村。
这两行字,别人说阿星搞不懂了,温九刚开始拿到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摸不到头脑。
虽然这两封信上的内容看似没有关系,但是温九觉得既然这两封信的出处是一样的,都是被人藏在花瓶里,打碎了花瓶之后才一同被发现的,温九觉得,这莫名其妙的一封信,应该也是跟应巧娘有关系的,也许,也是应巧娘放在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