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诉我,上面到底发生什么了吗?”
艾达也看向林奇。
她能感觉到,这个东方男人似乎知道得比他们更多。
“暂时还不能确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浣熊市又变麻烦了。”
里昂深吸一口气。
“我开始怀念五分钟前了。”
艾达检查了一下手枪弹匣。
“我们现在还要去找本?”
林奇点头。
“去吧。”
“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按线索往下走。”
“本、钥匙卡、地下研究所、保护伞。”
“这些东西串起来,才能找到这座城市真正的问题。”
里昂看了一眼林奇。
“你说得好像你已经知道流程一样。”
林奇笑了笑。
“略懂一二。”
里昂:“……”
艾达收起枪,转身看向停车场深处。
“那就别浪费时间,本就被关在拘留区。”
里昂也重新握紧武器,跟了上去。
只是他走了几步后,忽然低头看向自己手里的火箭筒。
“所以……”
“这玩意儿还能再来一发吗?”
林奇随口道:
“你试试。”
里昂迟疑了一下,往裤兜里摸了摸。
下一秒。
他又摸出一发火箭弹。
里昂:“……”
艾达:“……”
林奇:“……”
里昂沉默了很久,最后缓缓开口:
“我现在真的开始怀疑。”
“我是不是也会中国功夫了。”
林奇拍了拍他的肩膀。
“自信点。”
“你这是李三光的天赋。”
里昂看着他。
“李三光又是什么意思?”
林奇走向前方。
“以后你会懂的。”
pS:有没有读者想看主角收艾达的,当然,肯定不是和里昂暧昧不清的艾达,不然作者也没必要再搞出来一个倒悬城市,原本我想的是艾达身为人类,收了也没啥意思,但如果是丧尸病毒版,且是一个全新的,跟里昂没关系的艾达,感觉应该可以,当然,如果有人介意的话,我就把艾达换成格蕾丝艾什莉克莱尔都行,你们在这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收还是不收,收的话,肯定是跟之前的一样,首战还在的那种。
大概长下面这样
丧尸病毒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