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来的,他们开通权限的资金标准就是五十万。”
“嗨,有一说一,敢玩科创板的,跑来盛阳就是随便捡点筹码。”
“确实,几千上万对他们来说,还不够他们在科创板亏的零头。”
“哈哈,你这么说就过分了哈,人家才吃了一口超级大面。”
“不是,李西海在尚伟砸盘,套弄了那么多人,还有人信他?”
“怎么不信?元首的战绩摆在那里,换谁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诶,我怎么也跟着叫元首了?奇奇怪怪的。”
维权群的氛围好了不少。
可能是昙花一现,但总归来说,看到涨停,心情也是很不错的。
总比跌停好看吧?
而且看到这么多人也很欢乐不是。
盛阳沉寂好久,除了他们被套的,几乎都没有人关注。
看来传开之后,引发的效应很是超出预期啊。
都给拉出涨停来。
“你们继续吧,我走了,能走一点是一点。”
“我也是,待不下去了,既然人家跑来凑热闹,不在乎那点,但人家给机会,还是走了。”
“解套机会就在这里,明天激情退却,一冷静下来,又会跌停的。”
“这个涨停不走,就没机会了。”
“元首什么的,与我无关,割肉走了。”
维权群的股民,有人割肉离场,有人继续留在里面。
要与盛阳股份同生共死,一条路走到退市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