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毅没言语,只是看着我,眸底,愈发的柔和--。
“大哥,他放下了,悟透了,就走了,名与利都是虚妄的东西,一切有因有果,我没种恶因,自然不会得恶果,这是夏雪菲的执妄!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没必要,去自寻烦恼。”
我巴巴的,一本正经滴,说这些可来劲了!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无所谓得,无所谓失,重要的是快乐,我为什么要拿别人的错误去叨扰自己,菩萨,妖精,总是一念,心生,种种魔生,心灭,种种魔灭,善恶,都是一念之间,夏雪菲坏吗,她不坏,她只是执妄,我要是跟她一般见识了?那我,岂不是成了和她一样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