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吉他坐在霍毅床旁边的椅子上,正对着他,调整了下坐姿,穿着掐腰连衣裙,高根鞋还真挺不得劲儿的,不太文艺!
“大哥,那我唱了……”
霍毅颔首,没应声,只看我的眼神,很直白得表达出了喜欢,飘浮在空气中的,都是浓浓郁郁的,化不开的情愫……
我调了几个音,前奏轻轻的弹起,想过好多歌,也想给他唱好多,但是最后,认认真真的第一首,还是想唱这个,唱给他听,也给自己听……
对着霍毅,我慢慢地牵起嘴角,“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最怕你突然说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