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是正常的,皇上中蛊不算久,对身体影响不大,养养就没事了。”
所以他们正常蛊师一般不会用蛊术害人,养蛊需要用自身血肉当蛊盅,一旦害人,子蛊一死,下蛊人作为母蛊的蛊盅,自然也会遭到反噬。
也只有那些邪门歪道的人,才会用蛊术害人,导致大家提到蛊术都很厌恶排斥,觉得那是害人的东西。
其实蛊术最先是用来治病救人的。
薛御医闻言就放心了,皇上身体除了有些亏空,确实没其他问题。
太子上前给皇上喝水,软软说这是她特意调制的水,对身体有好处,让他解蛊后可以给皇上喝。
皇上感觉现在全身都痛,像是被抽干力气。
喝了点水感觉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