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些利益,野战集团军肯定是不会承认。
列强们觉得,你们打你们的,但是我们的利益,不能给我打没了。
然而陈立人根本没有在乎这些列强的聒噪,现在欧罗巴的火药桶随时都会点燃,这些列强中心利益都在欧罗巴,在远东,也就是嘴上喊一喊,根本不敢动真格的。
不过陈立人也是接见了列强的代表,重申了野战集团军的绝对立场,那就是所有小鬼子的产业,都是属于人民的财产,谁也不能夺走半分。
同时所有签署的各种乱七八糟的协议,也统统不作数。
这场战争进行到现在,野战集团军不需要任何列强的所谓声援,也不需要外界的帮助,列强的所谓利益,就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