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阿斯塔特的基因模板都是由帝皇亲手设计,每一个阿斯塔特,不管是忠诚派还是叛乱派,基因种子深处都刻着对帝皇的敬畏,烙印在每一个基因里。
叛乱的原体和阿斯塔特们虽然可以背叛帝国,堕落混沌,把帝皇的圣像踩在脚下说伪神。
但是刻在基因深处的恐惧一直盘踞在他们的大脑底层,午夜梦回的时候还是会从骨头缝里渗出来。
曾有传言说那些混沌阿斯塔特自从叛变了以后都不敢睡觉。
睡觉梦到大远征和帝皇,醒来就会痛哭流涕。
帝皇在阿斯塔特那里的地位基本就相当于女娲,你想起女娲造人是什么样的感觉,阿斯塔特想起帝皇就是什么样的感觉。
阿斯塔特那边情绪可能还要更复杂一点,因为女娲造人是传说,帝皇创造阿斯塔特那可真就是活生生的史实。
本来就是面对造物主,更何况是帝皇马上就要成神的现在。
整个银河的亚空间都在因为帝皇即将登神而震荡。
灵能者的预言在同步指向同一个方向,混沌诸神的躁动前所未有地剧烈。
所有人都能在噩梦中感受到黄金王座上传来的那股正在攀升的不可阻挡的意志。
恐怖的毁灭之主——伟大的毁灭之主——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帝皇的注视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要沉重炽热,接近神罚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