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帝国军队里面就挺好的。
修女姐姐不去,铁锤犹豫了一下,说他也不去了。
阿斯塔特那边的战场比凡人军这边还要残酷许多。
他自己的水平他自己知道,比起人家阿斯塔特战团配备的阿斯塔特技术军士,他的水平远远不如的。
只有阿斯塔特技术军士才能够跟随阿斯塔特战士出生入死。
他一个普通小鼻嘎,连阿斯塔特战士的战场都跟不上,还是老老实实跟着修女姐姐待在这里吧。
林恩有一点沮丧。
他完全能理解他们的决定,只是感觉有一点点的难过。
杀千刀的审判庭。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抽出了王座解放,找帝皇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整顿审判庭。
……
现在的情况大体就是这么个情况。
有个好处是修女姐姐是戴罪之身,所以应该不会被选拔进星界军里面,她应该是固定在巴尔守卫军这里了,后续也不会四处调派,比较稳定。
巴尔这边除了巴尔之战以外,应该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战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