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俄乌当佣兵,杀敌就能爆属性

报错
关灯
护眼
27,很显然,上帝今晚没有值班!(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黑暗的林带。
    几秒后,敌人那边传来几声急促的喊叫。
    然后,
    有人开始往后撤。
    沈飞听不清他们喊什么,但能听出距离在变远。
    敌人撤退了。
    可这一刻,沈飞心里浮现出来的第一反应,不是兴奋,也不是得意。
    而是羡慕。
    没错,就是羡慕!
    看看人家。
    发现情况不对,火力压不过来,知道继续往前冲就是送死,立刻就能撤。
    多合理。
    多文明。
    多符合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能。
    再看看他们自己。
    等到真要去前面探路的时候,估计敢往后退一步,最先开枪的都不是敌人,而是自己人。
    督战队那帮混蛋绝对不会管你前面有没有机枪,有没有无人机,有没有炮兵校射。
    命令让你往前,你就只能往前。
    沈飞趴在泥里,脑子里很认真地冒出一个念头。
    妈的。
    实在不行,去二毛那边当雇佣兵算了!
    至少打不过还能跑。
    当然,
    这念头也就只是在脑子里闪了一下。
    先不说能不能跑过去。
    就算真跑过去,对面看见他这张东方脸,再听他说一口俄语,估计第一反应也不是欢迎国际友人,而是先把他按地上审三天。
    更何况现在想这些没用。
    他还在维克多段,还在巴河穆特,还他妈是个贼配军。
    前方枪声逐渐停了下来,然后穆萨第一个忍不住,压着嗓子兴奋道,“他们退了!”
    “沈,他们真的退了!”
    阿廖沙从壕壁后面探出半个脑袋,脸上还带着没散干净的恐惧,却已经忍不住咧开嘴:“我们打退他们了?”
    伊万趴在PKM后面,胸膛剧烈起伏,眼睛亮得吓人,忍不住拍了拍PKM机枪说:“苏卡...这他妈才叫枪。”
    “沈,你现在还打算把这根滚烫的枪管,塞进老子的屁眼里吗?”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