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的流程以及办事情况,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梁辉同志是咱们房管科的老人了,余下的,你们自己慢慢来。”
“隔壁大办公室就是你们日后的办公地点了,踏踏实实的干就行了。”
“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儿,只要是符合规定流程的,可以来找我,其他的,没了!”
见到了这四位,那就没啥事儿了。
身为科长,总得见见自己手底下的人,见了,就行了。
他还真没多余的闲情逸致跟着这群人打好关系,没用,也没必要!
梁辉带人走了,科长办公室再次安静下来,是罗科长喜欢的安静。
倒水,沏茶,抿一口。
罗科长舒服的打了个哆嗦。
“真好,这才是好日子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