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 182 章 【数据贴】拉表(第2/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V的86%。也就是说,全球名人创造的媒体价值中,将近九成来自亚太地区。
    而老且作为亚太区的新面孔,第一次参加巴黎时装周就直接进了前列,这个含金量大家感受一下。
    45楼:
    亚太区粉丝的购买力和战斗力确实恐怖
    46楼:
    谁让亚太区有中韩日三大市场呢,人多力量大
    35楼:
    时毛这次真的给力,我看了眼微博和推特的搬运量,没停过,数据也是基本上各种红膏做的飞快
    36楼:
    因为够爽,如果你担也能做到老且这种地步你也愿意为他做数据的[笑]
    39楼:
    DiOOr这次给小老且的待遇也很顶,定制lOOk,总监旁边的座位,设计总监珍妮亲自带他认识主编和编辑
    40楼:
    所以小老且这是被DiOOr当作长期合作伙伴来培养了?
    41楼:
    看这架势应该是的,后续可能还有更多深度合作
    42楼:
    这是什么爽文剧本,十七岁,DiOr全球代言人,好想且了老且的人生来过
    43楼:
    甚至还没成年,未来还有起码十年的巅峰期
    44楼:
    想到他明年后年再去巴黎时装周的数据,我现在就开始害怕了
    45楼:
    而且和劳模的那个feat是不是也快发了?
    46楼:
    对,《BlUe HOUr》,韩载允的单曲,小老且参与feat了
    47楼:
    劳模真爱老且啊,老且去个巴黎时装周,他inS上点赞一大堆
    48楼:
    有实力的人谁不爱呢?
    49楼:
    之前耳返事故直接点赞小老且K-Star舞台的时候大家就在猜了,后来果然合作了
    50楼:
    而且劳模这个前辈是真的看好小且且啊,还在inS上发要听小老且自己写的demO
    51楼:
    这是什么神仙前辈……
    52楼:
    其实是实力强的人互相欣赏罢了,小老且K-Star那个单边耳返舞台换谁来都得夸一句牛逼克拉斯
    53楼:
    那个舞台也是转折点,剧本都写不出这种效果,那个ending的笑也是神来之笔
    54楼:
    S社那张生图也是,谁能想到一张图能引发这么大的争议
    55楼:
    都说了老且是剋泡泡紫薇星有些人还不信,此男完全是命里带火,干啥事都会人关注的程度。没出道前的练习室偷拍视角的侧脸都能在韩网火起来,剋泡泡四男一已经毋庸置疑了
    56楼:
    家且的体质也很神奇,每一次都像是被人安排了剧本,但每一次都是他自己挣来的
    57楼:
    这就是命吧,天选之子
    58楼:
    也不要都说好运吧,没有实力也接不住这些机会,给他一百个命也没用
    59楼: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水牛,据说水牛当年差点签下小老且
    60楼:
    这个瓜我吃过,说是水牛派了一个星探主动联系,但是被dk知道后火速加快出道了,水牛的高层嫌麻烦就没管了
    62楼:
    哈哈哈哈哈哈嫌麻烦,现在水牛应该很想穿回去抽自己两巴掌
    63楼:
    水牛的少男心事应该是错过十七岁未出道的家且吧
    64楼:
    真去水牛也不行,老且现在已经很好了,去了水牛一时半会也没法出道,还要熬
    65楼:
    而且绿卡,水牛,嗯懂得都懂
    66楼:
    听懂的人已经重庆小面了,之前浅浅追过水牛家的绿卡,被虐到不行
    67楼:
    世贸虽然天天挑剔公司,但该说不说洁面乳对财神爷的态度还是有的
    68楼:
    没打压没防爆(其实是防了一段时间但发现防不住后就放弃了)没把个资变成团资(其实是变不了只能加塞杂志)没有歧视绿卡(其实是老且帅到无法直视),k-Star反应也很快(其实是被粉丝喷了),目前来看dk做的都还可以接受
    69楼:
    本来的事,他的脸就是热度,去大公司不就为了资源吗,但事实证明老且本身就自带资源
    70楼:
    最恐怖的不是小且且现在的数据,而是他还在上升期。。。。。
    72楼:
    这才第一次巴黎时装周,DiOOr这次明显很满意,后续合作只会更深
    73楼:
    我看老且带的那个胸针也不便宜,好像是第一次合作吧,不知道能不能拿下那个[奢]
    75楼:
    Veyrane那条线如果能谈下来,又是一个大资源。。。。
    76楼:
    不管我硬接,戴了就是有了,显化中
    77楼:
    时装周再加上后面和劳模的feat也要发,老帕的正规一辑也在准备中,音乐和时尚两条线同时推进
    78楼:
    这是要全面开花啊
    79楼:
    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了
    80楼:
    老且自己也在创作,不知道正规一能不能接到一首老且的曲子
    81楼:
    不会吧,毕竟是团的回归,可能要等到个人SOlO才能用吧
    82楼:
    有生之年可以等到老且的个人SOlO吗[哭]
    83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