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 138 章 【论坛体】再火十年(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就是脸脸脸,好像们老且只有一张脸了,今晚看见老且舞台出圈是真爽了
    52楼:
    今晚多少助演嘉宾都站C位的,某个嘉宾直接把其他练习生当伴舞了,也只有我且傻傻地把C位让出去了。。。。。。
    53楼:
    谁啊我去,光看CUt了,没看直播
    54楼:
    内鱼的208。。。。不过也不重要了,谁还不知道瓜主名言,不站C也像C。。。。
    55楼:
    有实力的人不需要靠C位来突出自己,这个老且其实是对自己很自信吧[偷笑]
    56楼:
    因为足够强大,所以才会想着多帮帮其他人,没发现他今晚唱的都是最难的part吗
    57楼:
    我真的对强者温柔这一点毫无抵抗力。。。。
    58楼:
    今晚老且一个rapper把高音唱得比某些vOCal担还稳,怎能不爽
    59楼:
    楼上你最好祈祷别被牢三粉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60楼:
    看到就看到吧,我组时毛多,牢三粉打不过来的
    61楼:
    牢三粉看到后又要拿哥哥吃柠檬片段虐粉了[哭]
    62楼:
    求牢三粉不虐恋我且教程。。。。
    63楼:
    牢三粉别急,打完糊咖再来打你们
    64楼:
    词我哥哥想要就要了,高音我哥哥想唱就唱了怎么着
    65楼:
    怪只怪三粉太爱说哥哥是团内大vOCal,唯一大主唱,本来词就是最多的,还天天挑事
    66楼:
    重点是老且唱完还没有那种看啊我好厉害的表情,家且唱完就继续走位了,完全不Care这个高音好吧
    67楼:
    今晚的导播也很懂事,知道谁能扛大屏。。。。老且听到下面的尖叫都惊讶了
    68楼:
    不是老且,你对自己的人气到底有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69楼:
    老且只在乎自己的舞台好不好,至于人气和实力碾压别人。。。。我且过分善良的脑子里根本不会想到
    70楼:
    没有男人病的爱豆是这样的,老且只要继续保持住,其他我都会溺爱的
    71楼:
    ?我且根本不需要溺爱好吧,目前为止除了公司和队友没看到有需要入赘老且的地方
    72楼:
    痘印已经开始有路人问他为什么不在国内出道了
    73楼:
    就内娱这舞台,留在国内才是委屈他吧
    74楼:
    今晚已经很委屈了,收音灯光舞美都不如韩舞台,老且硬是扛出来了。。。。
    75楼:
    所以更能证明我且的实力,环境没那么好,他还是爆了
    76楼:
    莫名有些感叹,老且兜一圈红了,归来也才出道四个月而已
    77楼:
    看到老帕第一次一位的时候我且还是会在舞台上伸手接彩带的萌物一个,现在居然成了选秀老师
    77楼:
    这是真年少成名。。。。我且再火十年也才二十七,到时候时毛不知道有多爽
    78楼:
    求求老且一定要一直火下去啊,我第一次粉到这么爽的[哭]
    (报备一下,后面的粉丝视角没写完,然后回国粉丝送机,正规一走起来,打算让小时再去一个拼盘演唱会然后年末大赏领奖!依旧求求大家的数据和小礼物,爱大家!!!)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