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 106 章 【论坛体】四唯一和丹麦王子(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46楼:
    可以卖惨但能不能不要麦麸。。。。。
    47楼:
    吃菌子了吧牢三[白眼]
    48楼:
    时毛为什么这么恨,有本事别存hir发的照片啊
    49楼:
    也就发了两条吧,其中还有一张照片,时毛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50楼:
    。。。我哥哥照片多的是,用得着他拍吗
    51楼:
    只知道老且的自拍很帅
    [宋清时泡泡自拍照水印版.ipg]
    52楼:
    瑞芬咋上我组找存在感来了,快回隔壁老家玩去吧
    53楼:
    接下来我会用最直接、最真相、最不绕弯、最扎心、最硬核、最干脆、最不墨迹、最戳痛点、最不留情面、最一针见血、最开门见山、最单刀直入、最不铺垫、最不客套、最不煽情、最不废话、最不拐弯、最不磨叽、最不装、最不端着、最不啰嗦的方式告诉你牢三真的很爱蹭
    54楼:
    btW劳务也发了啊。。。。。怎么没人骂劳务
    55楼:
    谁会和一头春虫虫猪计较
    56楼:
    那还是丹麦王子蹭得比较生硬
    57楼:
    瑞芬的脸皮也比吴妈厚多了,老且开球采访的时候提了一嘴牢三借他书的事Wb上瑞芬吹成啥样了都(瑞芬=牢三粉丝)
    58楼:
    老且开球采访原话:感谢俊瑞哥借了我棒球手册
    瑞芬:CheSS开球背后的男人!
    59楼:
    OMG,丹麦王子的粉丝真的很努力,努力把借本书变成哥哥的英雄事迹有。。。。。
    60楼:
    其实我觉得牢三一招真是臭棋,想要营造一下和我且关系很好的样子,结果把这个小老且的照片发出来,真的不怕粉丝到时候全都爬墙跑路了吗
    61楼:
    不会吧,都订泡泡了还是有点死忠度的,轻易不会跑
    62楼:
    可能瑞芬都有恋丑癖吧,不过牢三很贴心了,粉丝订一个泡泡能看到两个人的内容[偷笑]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