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5章 【论坛体】历代级的美貌(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现在打车去狎鸥亭还来得及吗?
    「赞 398」「踩 146」
    楼主:
    下班了米安内……但是欧巴的公司应该就在附近,以后我每天都蹲!!
    「赞 356」「踩 129」
    33L:
    我这就去狎鸥亭蹲点kkk
    「赞 412」「踩 298」
    34L:
    我明天就从釜山坐KTX过去,谁都别拦我
    「赞 378」「踩 112」
    35L:
    是开玩笑还是真的,你们都疯了吧,哇不过这样一张脸确实令人疯狂呢
    「赞 503」「踩 67」
    36L:
    真的太帅气了,是应该立刻出道的脸蛋啊
    「赞 423」「踩 17」
    37L:
    阿一古,能不能不要去打扰他啊
    「赞 652」「踩 66」
    38L:
    还没出道的素人,这样的行为和私生有什么区别啊
    「赞 412」「踩 232」
    39L:
    已经是练习生了,离出道也不远了吧
    「赞 221」「踩 10」
    40L:长着这么一张完美的脸蛋,出道也是必然的吧
    「赞 503」「踩 67」
    41L:你们这些人都疯了吧
    「赞 112」「踩 167」
    42L:虽然帅气,但是太夸张了吧上面的
    「赞 133」「踩 398」
    43L:为什么要去骚扰一个素人呢?
    「赞 633」「踩 54」
    44:
    呀,真是疯了,都不许去打扰我欧巴啊
    「赞 423」「踩 12」
    45L:
    有没有人查到这个DK娱乐是什么公司啊?我搜了一下完全搜不到
    「赞 345」「踩 23」
    46L:
    我找到了,一个超级小的公司,连官网都没有,只有naver Cafe……
    「赞 512」「踩 31」
    47L:
    连官网都没有,这公司也太穷了吧
    「赞 298」「踩 12」
    50L:
    这种小公司能有什么资源啊,欧巴还是快点走吧
    「赞 389」「踩 56」
    58L:
    但是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处吧,或许,出道会更快一些?
    「赞 201」「踩 89」
    59L:
    莫呀,什么好处啊,小公司出道就是糊,阿西八DK千万别糟蹋这张脸了
    「赞 678」「踩 45」
    62L:
    话说SN不是最爱挖这种神颜吗,这样美貌的孩子应该去三大才对吧kkk
    「赞 723」「踩 34」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