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妮儿看着她点点头,拉着王氏和林棉说快走。
往回走的道上,柳氏说春姑这孩子看着也怪可怜的。
“虽说她娘打了她看着是解气,但那春姑怎么说也是才九岁的孩子。”
王氏叹了口气,说没投个好胎,谁也没办法。
她说这一上午都坐立不安的,晌午的饭都没做,得赶紧回去做饭。
林枝说就别回去做了,她多和些面,让林棉做了凉拌面吃。
说完这才想起来问,谁看着福宝和饴宝。
王氏说出来的时候,正好她们三爷爷回家,不过这事还没和他说。
柳氏说这事都过去了,也就别和家里人说。
林枝和林棉回家和面,王氏和柳氏回家等着林霜回来和三爷爷一起过来。
感谢星繁点点打赏的用爱发电 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