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悦仍在夏威夷度假,G1当天归队计划不变》
最后一条最离谱。
评论区也最热。
“不是,别人都伤成这样了,孙悦还在度假?”
“你懂什么,这叫BOSS等勇者进副本。”
“科比:我要燃烧生命。孙悦:我先睡一觉。”
“美国医疗也就这?一个膝盖积液都搞不定?”
“兄弟,这是滑膜撕裂,不是脚崴了。”
“别科普,我就想看孙悦一节打卡。”
“没有科比的湖人,等于外卖送到骑士更衣室。”
“大胆点,没有科比的湖人,连门铃都不用按。”
克利夫兰训练馆里,骑士全队也在看新闻。
电视挂在战术室墙上。
画面里,ESPN正在滚动播放科比伤情细节。
詹姆斯坐在椅子上,嘴巴张了半天。
“所以,他可能不打?”
韦斯特立刻接话:
“如果他不打,我们是不是可以提前订游行路线?”
大Z转头看他。
“别说出来。”
韦斯特摊手。
“我只是说大家心里话。”
……
夏威夷。
5月30号早晨。
孙悦躺在阳台的吊床上翻手机。
屏幕上是ESPN关于科比伤情的报道。
他把页面往下滑了滑,看完了全部细节。
斯嘉丽从浴室里出来,头发湿漉漉的,裹着浴巾坐到吊床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