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他无情吗?
他这几十年,我行我素,任意敢为,垂目横眉冷对所有不入他眼的一切一切。
要做到这样,很不简单,也很不容易。他没有咱这一身变态能力,都是kao自己一点一点争取。师门,家族,老师,父亲……这些压力,都要自己一肩去顶,一手去挡……最难得的是,他都赢了,他都挺过来了。
这一点上,我也不如他。很多方面,我都不如他。所以,我很佩服他,更欣赏他。
如果他愿意,我会欣然接受他加入咱的君氏集团,成为好哥们,将来,大家一起遨游宇宙,享受无限,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吃香的,喝辣的,金子要多少……
咋越说越象土匪呢?
总之,我很乐意与他做哥们!嗯,那就透透口风,探探他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