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也还不清楚这到底是福是祸,所以也不敢妄下断语,只得问道:“那师傅的意思是还让我继续修炼金丹吗?”
………………
(恩,写了这么久,真正的一点新意从这里才刚刚开始,大家慢慢看吧,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大可提出来,如果觉得可以,我会试着采纳的。我是个新人,有很我地方有不足之处,还望大家指教一下。
恩,其实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网,一直都是朋友帮忙上传的。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一下痞子。毕竟,痞子也没那个时间去到处拉票,宣传。大家放心,其他的不敢说,每天两章的更新是一定会少了大家的。只要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还有,大家不妨猜一猜,咱们的猪角到底修的是哪一种丹呢?嘿嘿,不过按照大家的想法,肯定是全部统杀最好了。恩,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嘿嘿,看下去便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