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祯有些皱眉,这种事情他是不愿意表态的。
无非就是献俘之后,统统押到菜市口砍了。或者陛下开恩,发配到什么地方监视居住。
不论他如何表态都显得他不够仁慈。
最好是内阁议一议,给个意见,皇帝批准了就好。比如内阁人为应该砍了。皇帝表现一下仁慈把这些人都流放了。美名归皇帝,严格执行国法归大臣们。
崇祯对东林的内阁愈发不满了。这些人整天端着,也不愿意揣摩圣意。一个个的整天玩清高。跟他们相处浑身都不舒服。难怪历史上好多皇帝都宠幸佞臣。
“哼,让他们继续议吧,起驾出宫。”崇祯生气的说道。
都到了这个时候来,处理意见还没有出来。皇帝也是不打算等了。到时候朕就乾纲独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