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生死存亡的关头,那你还会顾忌规则、世俗的束缚吗?
我们的王凡,一步步走来,都是千难万难,为了活着,他背负了太重的包袱,也许死亡,对他反而是解脱。
王凡触及了天地的禁忌,无论是唯一神脉,还是混沌神宇,都不应当出现,属于上苍的禁忌,所以他必死,这是注定的命运!
但,你可愿意接受这样的结局?
生而为凡人,你愿意就这样憋屈的死去吗?你愿意接受这样的命运吗?
我们凡人,如果冒犯了至高的大人物,难道就只能等他们降罪,等他们赐死?
你可甘心?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个沉重的话题,如果你不希望王凡就这样死去,而是希望他死而复生,那请留言。
如果留言的人少于十人,那就让我们的王凡,彻底解脱吧,让我们大家,也都解脱出来!
ps:是不是大结局,就看大家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