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个性了。
她自己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问为什么还不走,她自己讲的,因为跟刘伸伸吵架了。
大家以为是那种决裂的吵架,这年头谁吵架不要面子啊。
结果没有人看到吵架的名场面,就看见俩人蛮开心的,拎着行李活蹦乱跳的就走了。
什么世道。
伸伸现在就挺满足的,自己坐在火车上,车上有人卖奶片的,据说是内蒙古的特产,这车上每次都卖这个,西爱喜欢吃。
买了一包,西爱死扣死扣的,“再买点酸奶条吃吧,我觉得应该很好吃。”
“奥,行啊,买一点尝尝。”
伸伸就买了一点,俩人在那里吃。
觉得怪好吃的,都吃的挺开心。
西爱这死丫头,跟刘伸伸在一起,基本上不掏钱,只要刘伸伸钱包没榨干,她就基本上想不起来有钱包这回事。
只有极为偶尔的少见的发财了,有奖金了,会带着刘伸伸出去吃一顿大餐。
习惯了。
小时候刘伸伸就有钱,他零花钱最多不说,家里条件也好。
就是现在,他也没什么开销,工资攒着不花的那种人。
不缺钱。
西爱的钱,就自己花光了,她看喜欢的就买,吃的还好说,但是你看她小皮鞋,看她花衣服,看她到底口红,那绝对了,使劲的砸钱,爱美。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一模一样的举手。感谢在2020-06-2023:19:36~2020-06-2120:01: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修行很重要5瓶;蒲扇、27468508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