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一个兽医啊!你解锁大医系统!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337章 主动救治任务,超声科主任爆炸,妇产科主任窒息!!【求月票】(第3/5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家。
    “嗯,确实去华西比较合适。”
    张灵川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阿山乡长……华西是哪??”
    阿云有点好奇的对着旁边的阿山乡长问道。
    他好像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当然他也是非常佩服这位兽医大哥。
    从小那些老中医就说自己是积食、消化不良。
    而他也吃了很多草药,甚至还有西药。
    但是根本没有用。
    这位兽医大哥是第一个说自己是那个什么畸胎瘤的,说自己的肚子里有另一个胎儿的残躯,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当时他不相信。
    不过乡长他们带他来检查,他也就老老实实来检查了。
    万万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是这个怪异的畸胎瘤。
    而且还是什么恶性。
    本身也读六年级了。
    知道恶性这个词代表着什么。
    不得不说。
    这个兽医大哥真的是厉害。
    就连这些医院的医生也都很钦佩。
    只是他们口中说要送华西他很疑惑。
    这个词很少听说。
    “阿云,华西在蓉城,是我们整个西南地区最好的医院,去哪里做检查的话成功率是很高的。”
    阿山乡长对着说了起来。
    “啊?在蓉城啊,那一定很贵吧!”
    阿云没有去过蓉城,实际上他连隔壁的县城都没有去过。
    但是知道蓉城这个地方。
    以为村里有很多人去蓉城打工,甚至还有一些哥哥姐姐在蓉城上学,在他们的口中蓉城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地方。
    有好多高楼大厦。
    而且吃东西也好贵。
    听说一顿饭能吃去十几块钱呢。
    十几块的饭是什么样的他连想都不敢想。
    学校的营养午餐才两块钱就有肉吃了。
    如果自己去蓉城看病,而且是这种最好的医院的话,肯定费用非常高吧。
    他们家可看不起。
    “阿云,至于费用的事情你不用想,到时候直接去治疗就行了,我看看能不能把你奶奶也一起接过去照顾你,记住只要人活着就有希望,且只有好好的活着努力读书以后才能感谢你想感谢的人。”
    本来阿山是不敢说这样的话的。
    毕竟好几十万的医疗费用。
    别说是他了,就算是自己遭遇这样的事情都很难很难。
    但现在张总打算资助对方。
    也算是这孩子的运气吧。
    碰到了张总过来助农,正好也愿意施展援手。
    不然的话大概率是很艰难了。
    “哦……”
    阿云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而此刻。
    张富和高燕花也说出了自己观点。
    张灵川则是时不时的朝着超声门口的方向看去。
    其实刚刚在毛院长和阿云出来的时候,那位两个标签的孕妇已经进入了超声室检查。
    本来他想着先过去扫描,如今只能等对方出来再扫描,然后看着怎么应对了。
    超声室里。
    检查正在继续。
    “叫什么名字?”
    负责的医生对着询问了起来。
    “木小秀。”
    女人脸色有点苍白的回答道。
    “因为什么事情过来做超声?我看你好像是没有在我们医院建档?”
    超声科的医生看着单子问道。
    虽然有些是知道的,但还是要问一遍。
    避免检查不对人。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医生还要不厌其烦的问一遍名字的原因。
    所有的规矩都是因为之前出过类似的事故,所以才会有这么一种规定。
    “建档?没有……我没有建档过,过来检查是因为之前我肚子里的孩子很活跃,但是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突然就不怎么动了,而且我整个人也非常不舒服,就找了医生,医生说我没有产检过就给我先开一个超声检查一下。”
    只见到木小秀对着说了起来。
    她额头上有些许密汗。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感觉孕妇的时候都没有现在难受。
    “也就是说之前肚子里的孩子有动静,现在肚子里孩子没动静了,过来检查一下是吧?行的,躺在床上吧!”
    超声科此刻正在签名的那位医生说了起来。
    对方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性。
    “肚子捞起来哈,其实建个档还是比较好,这样也能准确的掌握胎儿的动态,遇到什么问题也能做好防范,就比如你现在不舒服也能及时的处理。”
    实习生是一个眼睛挺大的姑娘,此刻对着木小秀说道。
    现在很多医院对孕妇都是要建档的,这样好方便管理与随时跟进。
    但他们美布县,准确的说很多贫困地区的孕妇,其实还有不少没有建档观念。
    觉得自己之前不建档不一样能生下孩子。
    现在医院搞这么多建档,然后叫你去做各种检查,无非就是用为你好的名义坑你的钱。
    对于这种想法,其实很多医务人员表示挺无奈的。
    主要这也是为了孕妇健康,胎儿健康着想啊。
    产检这个东西还是很有必要的。
    之前的时候确实是没有产检,很多人都可以生下来没错。
    可也有不少是出现问题的孩子,这个比例也是挺高的。
    如果有产检。
    那么碰到有问题的孩子可以进行干预,如果实在是干预无效的话就劝说引产,这样既不伤害孩子也不必给产妇家庭带来沉重压力。
    在这么一套科学的产检方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