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我承认我之前对夜寒灭了苏家有些微词,但现在不觉得了,他这样或许能让华夏内部更稳定。”
“是啊,不过这样的话,他的号召力比我们可强多了,有他在,我们是越来越没存在感了!”
“这又如何,只要是为华夏好,能让华夏越来越强,谁做主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存在感不是这么刷的,只要我们在华夏走强的路上付出了努力,就够了。”
“老赵说的对,张政委,你看下什么时候能够联系一下夜寒,我们是时候跟他见一面了,我们手上掌握的资源也不少了,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够帮得到他的。”
“好,我联系下看看。”
PS:今天提前回老家过五一,这几天更新可能会少一些咯,兄弟们见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