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渗透成了筛子,几乎所有的复国组织高层都被英国间谍占据,甚至很多组织都是英国的间谍在撑场子。
并非爱尔兰人愚蠢或者不忠,而是他们太穷,很多人都没上过学,并且遭到了英国人严重的精神阉割。
此时在奥地利帝国的爱尔兰人处境有了很大好转,但依然从事着边缘职业。
只有极少数的爱尔兰人能获得逆天改命的机会,这群人反而是革命性最弱的一群家伙,他们甚至还对奥地利帝国有着皈依者狂热。
当弗兰茨想要收买他们的时候简直轻而易举,另一方面想要派人混入其中也是出奇的容易。
奥地利帝国的间谍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富有且能力出众,在这么一群连字都不会写的家伙中他们想不混到高层都很困难。
当大家水平差不多的时候竞争才会激烈,一旦出现层次上的差距根本不会出现竞争,大多数人会主动让位或者被其他人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