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气很轻松,但陈秀芳听出了那底下的意思——你们赶紧把该办的事办了,别拖了。
最后说定了,陈秀芳和沈临风回陈父那里。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阳光有些刺眼,陈秀芳眯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深冬,马上又要操持过年了。
王浩和史玉清已经回北京了,虽然这次探亲之行并不快乐,不过该见的人也见到了,最主要的是每个人都在救治陈母这件事上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还是都有收获的。
退了酒店,坐上预订的拼车,陈秀芳靠着座椅,看着窗外的街景,她觉得好累,靠着靠着,竟然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
她梦见阳光明媚的春日里,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个东西,看不清什么,糖葫芦还是风车?怎么也看不清,反正女孩笑着向她跑来,嘴里嘻嘻哈哈地消……
她忽然醒了,就在醒来的一瞬间,心里忽然冒出一个念头。
车子平稳的行驶着,看样子走出来并不远,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呢?自己也不明白。
沈临风见她睁开眼睛,说了句:“睡吧!到了叫你。”
车上的另外两个乘客直直往他们这边看。
陈秀芳转过头,看着沈临风:“不了,睡不着了!”
然后她掏出手机,给沈临风发了一句“临风,你说,咱们在老家把证领了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