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心底一定也在触动,那就足够了!
今天的演讲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是有点道理哦”“恩,我回去就去试试能不能治好我的青春痘”“恩,我也要好好看看中医书了”散场后,大家都三三两两地讨论着刚才的演讲,看来,天琦的演讲着实是刺激到了他们的心底...
终于写完了,小翼也知道,有些内容实在无聊,而且小翼文笔又不咋地,但是,小翼相信,那些真正想学中医,相信中医的人一定会从这部小说中受益的,小翼也希望大家能理解小翼的一番苦心,嘿嘿,那小翼就心满意足了!话说大家对于小翼的文章有些什么意见可以踊跃提出,小翼每天都会登录讨论区看的,所以,小翼也希望能从大家的口中得到点启示,也让自己的东西能至少让人看得下去嘛~小翼本来有张图片想上传的,是关于章节里的中医内容的解说的。。可是好像传不上来。。始终看不见,有哪位读者会可以在讨论区教教小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