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482章 谁说陈卫民没文化?(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把他们报纸内容电子化,放到网站上,吸引英语区国家的人上我们的网站,你们还要开发基于万维网的浏览器,你们还要开发基于万维网的邮件系统,你们还要……”
    陈卫民洋洋洒洒的说了两个小时,五个创始人的眼睛都直了。
    都说陈卫民没文化。
    他提出的互联网,让他们这帮搞软件搞互联网的眼前一亮。
    这是没文化的表现吗?
    他明明就是灯塔啊。
    “暴死,我们的带宽只有300B,无法满足全世界都来浏览。”
    “科学院正在申请互联网专线,到时候差不多足够用了。”
    “要不等一年咱们再开通?现在互联网还达不到您设想的条件。”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