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年代1979:带着老婆孩子吃肉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1453章 初踏广州(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能不饿吗?午饭都没吃。”
    “那还等什么呢?买吃的去呀?”
    “行,您老歇着,我去买。”
    李向东从包里翻出俩从家里带来的饭盒,找工作人员打听清楚现在的时间点哪里有卖吃的,出门溜达大半个小时后回来。
    “一人一份炒牛河,纸袋子里是白切鸡。”
    “炒牛河?”
    蛐蛐孙好奇的开饭盒一看,主料是牛肉和河粉,配菜是豆芽和洋葱吃食。
    “我还以为牛河是牛杂的当地叫法呢,嗯,味道不错,好吃。”
    蛐蛐孙笑着夹一筷子尝过,给予一个好评后就着白切鸡,吃完饭盒里的炒牛河。
    再等李向东吃完,时间已经来到下午三点。
    “我去洗饭盒,你累了就先休息,后半夜咱俩去烂马路一带转转。”
    蛐蛐孙说着拿上饭盒从屋里出去,李向东把窗帘拉上,躺在床铺上等着,等蛐蛐孙回来插好屋门,这才闭眼进入梦乡。
    一觉睡到天色黑透,李向东拎着包,蛐蛐孙拿着在火车站买到的交通游览地图,两人打着手电筒一路摸索到烂马路天光墟集市。
    “规模不小啊。”
    李向东瞧着前方沿街成市的场景,不由发出声感叹。
    蛐蛐孙点头道:“老魏说五十年代那会儿,这一带晚上的摊位能有小两千。”
    PS:三更送上,求催更和用爱发电喽~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