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点半,何子平就开着他那辆老别克君越来了柳叶巷,接上林浩以后,两个人就往复兴门开。
路途不远,不到二十分钟,两个人已经站在了一座院子里。
这是一个破旧的大院,应该废弃后又被利用起来,大院里有栋三层老式办公楼,里面隐约能听到一些乐器吱吱呀呀的声音。
何子平锁好车,带着他往里走,一边走一边说:“这里的位置好,紧挨着华夏音乐学院,所以被几只交响乐团包下来作为排练场地,一些小房间就转租给了一些电声乐队,每天都很热闹!”
进了楼里,林浩感觉还挺新奇,没想到还有这么个地方。
这种老式办公楼结构都差不多,进楼后一个大厅,正对着是宽敞的楼梯,上到一半左右分开上二楼。左右走廊打扫的还算干净,一个又一个的房间都关着门,只有右侧最里面的双扇木门里传来了乐器声。
何子平带着他往里走,“很多乐队过年还没回来,所以才这么安静,每层楼都有一个大会议室或者是餐厅,都被改成了排练厅!”
两个人走到门前,何子平刚想开门,门就被推开了,一个女孩拿着一把小提琴怒气冲冲走了出来,看见他俩也没说话,拎着琴冷着脸就从两个人的中间走了过去。
林浩看到这张脸就是一惊,目瞪口呆看着她的背影,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