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有着一等公民的头衔。
但基因激活度才刚刚达到3%,连个星璇炉心都没解锁。
手底下的兽耳娘军团虽然在异星横着走,但在这两个神仙打架的战场上,估计连个浪花都翻不起来。
“这差距,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如果说他们俩现在是满级神装的大佬在进行皇城PK。”
“那我顶多算是一个刚出新手村、还在拿木剑砍史莱姆的萌新。”
“这个时候冲上去,不是找死吗?”
更何况……
林北突然想到了一件极其尴尬的事情。
“王莽老哥辛辛苦苦创造了兽人,本意可能是想弄点赏心悦目的东西出来。”
“结果不仅失败了,还把自己给恶心到了。”
“而我呢?”
“我不仅穿越到了他留下来的实验室里。”
“还把他梦寐以求、几千万年后才意外进化出来的完美成品兽耳娘,给连盆端走了!”
“还打算一个不剩,全都收编进自己的麾下!”
这特么……
这要是让王莽老哥知道了。
自己不仅占了他的房子,抢了他的实验成果,还把他没享受到的福分给全包圆了。
这妥妥的就是隔壁老王的既视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