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府没了管家怎么办?
没事,皇家人贴心,转头便送了一个能干的管家到公主府上去。
表面上看,这事就这么结束了,可是明眼人都清楚,这是皇室对大长公主不满了。
府里的下人被抓了,公主被罚俸了,连管家都是皇家派来的。这是管家还是管公主的?
不过这一次大长公主没有去宫里闹,更没有在宫门出哭诉先帝,反而老老实实的向皇上写了一封罪己书,然后待在公主府里没有出门。
有知道前因后果的人见状,都在私下里笑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了,现如今跟帝后闹得不好看了,谁还在乎你是不是大长公主?
皇室族人的脸面与尊贵,都是皇帝给的,你把皇帝得罪了,那还有什么脸面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