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营长。他很聪明,所说的话全都是事实,不过却是重点突出了杨武城不稳重,按照他的说法来理解,就是杨武城亲自带队多次和苏联人发生冲突,然后双发都有人员负伤,甚至还有重伤员。
他说的没有一句假话,但是由于带着侧重点,只说了自己这边多少多少人受伤,却没提苏联人有多惨,恨不得直接把杨武城他们的胜利给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好在他们营长并没有被他给带跑偏,放下电话后,冷笑一声,说道:
“这个曾万里啊,心眼子可真多!”
曾万里汇报完情况后,走出营房,在心里默默盘算着后面中苏事态到底会往哪个方向发展,现在他们连是也有人牺牲的,然后杨武城这个主战派就来了,比之前的孙德山还要激进的那种,这让对打仗非常反感的曾万里相当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