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长夜君主

报错
关灯
护眼
跟大家聊聊小说人物塑造的问题吧。(第2/2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以自我安慰一下了。
    所以,申明一下我的态度:再有那种我要禁言了。
    我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写。
    而不会受任何人的左右。
    合则聚,不合则散,君子绝交,不出恶口。
    看了不喜的可以就此离开。挥别这本你认为花钱冤枉的书,我觉得对你我都是解脱。
    山高水长咱们下本再见或者不见。
    我有我自己的节奏。
    我赚钱,站着赚问心无愧的钱。
    我这本书,用尽全部精力和时间,去认真写每一个人物和故事,我觉得,我对的住自己,也对得住读者。
    至于看我这本书不好但是勉强自己看的那种,我对不住您。所以您的钱,我不赚。
    俗话说得好,无欲则刚。
    你天天抱怨不断地,我直接给你来一句:我不想赚您钱了,去看别的吧。
    对吧,我连你钱都不想赚了,你还怎么抱怨我?
    这话,没毛病吧?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