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希说:“是真的。不过也不是政府全部出钱,是那些企业出一半,政府出一点,自己也出一点。盖房子都是按照商业标准来的,就是说外立面要和风景景区保持一致,不能乱盖。这样搞,看上去好些,另外也是增加景区风景,老百姓也可以用来经营民宿,饭店之类的。”
“哦。那现在凌水那边的游客多吗?”
“多!搞民宿,只要把服务做好,那肯定有钱赚。”
“那是,我那个女朋友饭菜搞得好,人也温柔。唉!我老汉儿不同意,说我去凌水,就没得我这个儿子。”
苏希说:“你带你老汉儿去凌水先玩一圈嘛。从渝州到凌水,坐船就下去了,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