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张扬了,虽然他干了不少事情,但也算得上是几起几落。
以他在东明搞出来的成就,但凡没有得罪那么多人,会被发配到乾州苦寒之地?
不过,他也确实有能力。
在乾州搞出了个硅谷,将我国半导体产业直接拉到国际领先地位。
可结果呢?
还不是因为他在西康拉下太多官员,人家报复,他非但没有在乾州坐稳,反而被人摘了桃子,被发配到纪委。
到了纪委,仍然高调。
在辽北做了那么大的事情,结果呢?
雪藏两年。
所以呀,人呀,就得低调。
秦树明说:“苏希要是这些年不折腾,一直待在粤东。现在说不定都是鹏城的市长了。哪里还需要来当这个渝州的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