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他。虽然说起来很不甘心,但这家伙好像过得挺滋润的,完全没有任何一点伤心难过的迹象。而且叫王微很是郁闷的一点在于,明明在这个时代他都是可以当祖父的年纪了,不但看着一点都不老,还和陈年美酒那般,越来越有沉淀的气质和风骨,看得她咬牙切齿,更加的不甘心。
唉,这样的极品,她居然连一口都没吃到嘴里过,怎能不叫人怅恨不已。
她幻想过和王雁再度重逢的场景,只是没想到他竟然会把自己当个陌生人般无视,是不是证明他的心里早就放下了那段过往?
怪不得都说自古男人都薄情,这才过去多久啊,他就干净利落的放下了。
王微越想就越是生气。
但至少他没有以世家一系的身份站出来公然的反对她,和她作对,哪怕沉默不语,也是代表了一种立场。这又叫王微稍微感到了一点点的欣慰。